校园建设处组织参观西四学生公寓样板间

发布者:xww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10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建功)4月4日下午,校园建设处组织校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参观西四学生公寓样板间。

各部门代表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陪同下,走进二楼两间样板间参观。校园建设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样板间装饰材料选用、各类管线布置、水电系统、房间结构,以及家具摆放等具体情况。

    参观完毕,副校长刁元斌随即主持召开现场会,听取学校相关部门对西四公寓弱电系统、消防管线、空调安装、卫生间门窗及防水、衣物晾晒架设置、公共走廊墙裙高度、地砖墙砖选择、外墙涂料颜色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刁元斌肯定了校园建设处和各单位所做的工作,感谢各部门代表从不同角度对公寓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后续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刁元斌说,西四学生公寓是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公寓建设要本着“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在安全、舒适、实用的前提下,综合考虑成本控制等方面,希望各部门互相配合,加快推进西四公寓建设,确保工程按期顺利竣工。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