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西四学生公寓建设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90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海亮)10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带领校领导班子一行到西四学生公寓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李洪渠一行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湖北长安建设集团关于学校西四公寓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解了施工进度情况。

    李洪渠指出,西四学生公寓是学校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既关系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定,也事关学校教育教学的稳定有序。学校、监理和施工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安全质量关,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期完工。

    李洪渠强调,工程管理要精细化,要提高预见性,施工单位要加强人员和现场管理;要做好施工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要保证施工区域和教学、生活区域分开,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生活和安全稳定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