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校领导调研图书馆改扩建项目施工准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00

526日上午,校长鄢烈洲、副校长李仁平带领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处及项目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对我校图书馆改扩建项目施工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校领导一行现场听取了施工现场布置方案、土方施工方案、临设建设方案及苗木迁移方案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土方堆场、取土场、施工临设建设及苗木迁移现场,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鄢烈洲表示,图书馆改扩建项目是学校重大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学校中心区域,施工周期长,建设难度大。施工前,应充分考虑项目施工对学校正常教学及生活的影响,加强校内部门协调,制定相关应对措施,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校园安全稳定。

李仁平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制定详细施工方案,做好施工组织,严把工程质量、注重安全风险防控,努力创建文明工地、示范工地。同时,科学制定施工进度计划,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确保图书馆改扩建项目如期顺利建成。

 

(审核 叶正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