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校园建设处开展2022年暑期教职工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551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处队伍建设,提高全处教职工业务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按照学校部署,校园建设处于71日至73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2年暑期教职工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由学校统一组织,主要培训内容为绩效与考核、大数据与信息化、学习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服务高质量发展 提高社会贡献力线上专题研讨会。

线下培训由校园建设处自主安排,主要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建设、基本建设廉政教育及作风建设、国家及省市最新政策文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管理等文件学习展开。同时结合学校正在实施的光谷东校区北翼楼及2号学生公寓外墙改造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专项施工现场管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校园建设处全体职工了解了学校绩效管理与分配、目标考核等文件规定要求,明确了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提升了自身业务及专业技术水平,同时思想作风等也得到了进一步锤炼。下一步,校园建设处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水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学校基本建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