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建筑学院2018级学生到西四学生公寓建设工地观摩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985

2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杨天春、杨诗义老师带领2018建筑工程管理专业两个班近80名学生,到我校西四学生公寓建设工地观摩学习。校园建设处与项目施工单位湖北长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湖北百顺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建筑学院师生。

 在项目建设现场,项目监理工程师邬守清代表项目参建方介绍了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和进入施工现场的安全注意事项。

 随后,在现场人员引领下,建筑工程学院师生陆续进入建筑内部,杨天春、杨诗义老师进行现场教学,详细讲解了建筑结构、砌体、装饰装修等内容,并逐一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在指导老师讲解下,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对建筑的施工流程、工艺、生产安全等有了深入了解和感性认识。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表示,到建筑施工现场观摩学习,收获了专业新知,增强了实践能力,提高了对职业岗位的认知水平,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