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制度

校园建设处会议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845

一、办公例会制度

为加强校建处内务和工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1、每学期开学第一周,召开全处大会,由处领导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2、每周一上午830召开校建处办公会议,由处领导主持,全体职工及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主要汇报上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本周工作。

上述定期召开的会议与学校安排的工作或会议时间发生冲突时,服从学校安排,办公例会顺延召开。

二、工程例会制度

1、在施工过程中,总监理工程师应在每周定期主持召开工程例会,各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和业主方代表参加。会议纪要应由项目监理机构负责起草,并经与会各方代表会签。

2、工程例会应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①检查上次例会会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分析未完事项原因;

②检查分析工程项目进度计划完成情况,提出下一阶段进度目标及落实措施。

③检查分析工程项目质量、施工安全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④检查工程量核定及工程款支付情况;

⑤解决需要协调的有关事项;

⑥其他有关事宜。

3、总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应根据需要及时组织专题会议,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种专项问题。

三、安全、廉政会议制度

为了增强施工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加强廉政建设,警钟长鸣,特制定本制度:

1、由处领导组织每学期开学、期中、期末分别召开由校建处全体人员、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参加的安全和廉政会议。

2、由工程科科长组织,各施工现场定期不定期召开安全和廉政工作会议,安全、廉洁教育无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