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葛店校区2号学生公寓框架结构喜封金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798

     经过三个月的辛勤奋战,葛店校区2号学生公寓的桩基工程和主体框架工程终于完工。6月18日上午,在甲方、乙方和工程监理方三方代表的共同参与下,于2号学生公寓施工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封顶仪式。甲方出席封顶仪式的有学校分管基本建设的刁校长、审计处瞿处长、财务处叶处长、校产处应处长以及建设处的同志们。乙方鄂州市广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和项目经理及相关现场管理人员出席,监理方湖北百顺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及项目工作人员出席。

    简短仪式结束后,三方代表回到办公室,就2号学生公寓后期工程施工安全、质量、工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切实的探讨。陈处长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要求甲方现场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必须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最后,刁校长强调,甲方、乙方、监理方三方必须密切配合,积极施工,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证工期。

    此外,葛店校区商网二号工程已于6月15日正式开工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