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校领导慰问基建工作人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01浏览次数:804

校领导慰问基建工作人员

    (建设处8月1日报道)昨天,学校分管基本建设的副校长胡学知在建设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基建现场看望正在冒着酷暑坚持施工的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去了西瓜、绿豆、白糖等降暑食品。

    近日,高温遍袭中国大地,多地发出高温预警,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也不例外,持续高温高热。但是,为了保证下学期开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学校东区的雨污分流工程(市政工程)、葛店校区的教学楼和运动场建设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了对克服困难、坚持施工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胡校长亲自安排并到现场慰问了各路施工人员,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情况、进度情况,再三强调在保证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保证安全施工、保证工人人身安全。在看望了施工人员后,胡校长还察看了整个施工现场,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特别是现在到开学期间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胡校长对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坚守岗位也表示了慰问。